N

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榜样的力量——易德利机械2021年第三季度优秀员工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717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情况下,一名优秀的员工对于企业而言,其价值是无法估量的。优秀的员工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还能在生产、管理等环节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带动其他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为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员工工作的效率,表彰表现优秀的员工,激励员工的敬业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易德利机械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了“第三季度优秀员工评选工作会”,本次评选委员会由公司总经理、各部门经理及员工代表组成。


               按照公司奖励制度要求,评选委员会从各部门经理推荐的候选人中投票评选出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两位优秀员工,分别是技术部工程师古成明生产部钳工组长兰洪燕


(技术部工程师古成明)

(生产部钳工组长兰洪燕)


               这两位优秀员工以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易德利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军、生产部经理陈田为两位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以及红包奖励,两位获奖者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公司的鼓励和各位员工的支持。


(两位领导和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随后,赵勇军总经理以及陈田经理分别发表了讲话,向获得表彰的两位员工表示祝贺,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感谢你们,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公司的今天才能够如此绚丽,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为明天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评选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公司领导与优秀员工合影留念,未来公司将继续把优秀员工评选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持续的开展下去,让更多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员工能够脱颖而出,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易德利机械将会迈进一个全新台阶。


(第二、三季度优秀员工)

  • 电话:

    028 - 87805463
  • 传真:

    4008266163-60799
  • 邮箱:

    594522037@qq.com
  • 地址: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片区龚家碾路 169号盛世春天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