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成都易德利机械2022年第二季度优秀员工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520

    本季度在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生产产能有了很大的突破。为了再创佳绩,经公司研究,决定对本季度变现突出的优秀员工给予证书和现金奖励,表彰他们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提高经济效益为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表彰大会于7月26日下午一点半在车间举行,生产厂长和质量部经理分别给获奖的廖建成和肖瑶颁发肖瑶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并分别发表了讲话感谢优秀员工对本职工作的付出,希望更多员工参与到评选当中来。优秀员工也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公司,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完成工作。

1.jpg


  • 电话:

    028 - 87805463
  • 传真:

    4008266163-60799
  • 邮箱:

    594522037@qq.com
  • 地址: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片区龚家碾路 169号盛世春天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