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成都易德利机械有限公司2022年团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204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21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22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成都易德利机械有限公司2022年年会于1月25日在铜壶苑隆重举行,易德利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易德利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易德利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成都易德利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德勇先生及总经理赵勇军先生依次上台致年度总结,并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然后,公司领导颁发了2021年度优秀员工奖、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员工奖,并鼓励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董事长赵德勇致词

(董事长赵德勇致词)



总经理赵勇军致词

(总经理赵勇军致词)



领导和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领导和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此次年会流程分为三轮礼品抽奖,红包墙抽奖,抢红包,还有唱歌舞蹈表演。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各种暖心且有趣的礼品,红包雨的惊喜,悦耳的歌声,舞蹈的惊艳,五彩缤纷,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易德利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员工舞蹈表演

(员工舞蹈表演)


礼品抽奖

(礼品抽奖)


红包墙抽奖g

(红包墙抽奖)

       光辉灿烂的2021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2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22,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易德利人加油干,为易德利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奋斗。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 电话:

    028 - 87805463
  • 传真:

    4008266163-60799
  • 邮箱:

    594522037@qq.com
  • 地址:

    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片区龚家碾路 169号盛世春天5号楼